运行监测协调局参加部分省份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12:54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分析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加强各省之间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4月10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开封市组织召开部分省份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开封市市长李湘豫出席会议,河南省各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河北、山西、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陕西等9个省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本地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稳增长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运行监测分析主要做法等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做好运行监测协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运行监测协调局王文远副局长就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态势、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考虑等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各省份在稳增长、促发展、强信心、防风险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部省协同发力,全力以赴稳定工业经济,为推动宏观经济企稳回升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表示,稳工业增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通过此次座谈,有助于进一步更好地履行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职责,全面促进工业稳增长工作不断改进和发展,下一步将充分吸收其他地区先进经验,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出台相关工作举措,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增长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