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监测协调局会同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赴湖南
开展提振工业经济系列政策落实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6 08:56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为深入了解各地落实提振工业经济系列政策情况,推动政策落地见效,7月20日至22日,运行监测协调局会同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赴湖南调研,并在长沙和株洲召开地区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和重点企业座谈会,详细了解省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享受政策时的堵点卡点及其他突出困难问题及政策建议。今年上半年,湖南省全力推动稳经济系列政策落地落实,千方百计提振工业运行、稳定市场预期,全省工业经济呈现持续恢复、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调研组对湖南开展的“纾困增效”“万名干部联万企”“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企业“办事不求人”机制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湖南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相关工业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株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