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领域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在青岛举办

发布时间:2013-08-22 09:08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为加强工业领域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2013年8月12日-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山东青岛共同举办“工业领域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来自地方工信主管部门、重点行业协会和骨干工业企业的五十多名学员参加了研修学习。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肖春泉局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首席顾问丁俊发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研修班还邀请部分研究机构、大型工业企业和重点行业协会的知名专家学者,就工业供应链管理战略、制造业与物流业融合发展、供应链金融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并组织学员赴海尔电器开展了现场教学。工信部人事教育司刘素文副巡视员、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王万良副主任也应邀出席了研修班的开班和结业仪式。

  学员们对研修班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学习,大家普遍提高了对工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工业物流工作的信心和积极性。建议工信部提供更多研究讨论的机会,发挥协会、地方和企业的合力,共同推进工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工作,促进工业转型升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