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软件业统计工作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8 11:28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202011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在长沙召开了2020年全国软件业统计工作会,各省(市、自治区)和部分重点城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统计人员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软件业统计和运行工作,通报了国家统计局对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统计督察以及在软件业统计工作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布置了2021年软件业统计和运行监测重点工作任务;会议邀请国家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局的同志讲授统计法律法规;与会代表交流了当前统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及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软件业统计制度调整、统计体系和方法的改革进行了讨论。

会议提出: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要求,充分发挥行业统计监测对经济运行工作的基础性指导性作用,逐步实现从分行业统计到融合统计监测体系的转变。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