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监测协调局召开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试点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5:18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2020年7月31日,运行监测协调局召开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试点启动会。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相关人员,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的领导参加会议。辽宁、江苏、福建、山东、湖南、广东、重庆和贵州等8个参加试点工作的省(市)工信主管部门、通信管理局近50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参加启动会。

运行局黄利斌局长对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争取试点取得成效,二是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和拓展工业经济监测方法和途径,三是做好实施支撑,落实分工,确保完成试点目标任务。三个支撑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最后,会议部署了工业互联网产业监测试点工作目标和任务,讲解试点工作思路和总体方案。下一步,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将与各试点省(市)、支撑机构共同努力,精确谋划,确保按时完成目标计划。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