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参加中国信息消费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08:07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2021年1月29日,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年会暨中国信息消费交流大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有关同志参加大会。


会议围绕信息消费的新态势、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议同期发起《发挥“信息+消费”新优势 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倡导信息消费企业充分发挥线上线下融合等优势,积极丰富产品服务种类,努力提升产品服务品质,满足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需求。


下一步,信息技术发展司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加速提升产业供给能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释放内需潜力,推动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迈向新阶段,在更高水平、更深程度激活消费市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