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召开工业数据分类分级应用试点线上阶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1:08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为更好地推动《工业数据分类分级指南(试行)》落地实施,2020年10月21日,信息技术发展司组织召开工业数据分类分级应用试点线上阶段总结会,王建伟副司长参会并讲话。相关地方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部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工业数据分类分级应用试点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了后续重点工作。与会代表深入交流了应用试点取得成效、面临困难及经验体会等,就如何加快推进试点工作、切实提升企业数据管理能力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信息技术发展司将坚持“企业点突破、行业线贯通、地方面推广”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首批应用试点企业的标杆作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业数据分类分级方法和经验,以点连线、以线带面,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推动企业强化工业数据分类分级管理,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