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参加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7:18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4月22日上午,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数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2021数博会的大会主题是“数据创造价值 创新驱动未来”,年度主题为“数智变 物致新”,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办会模式,组织“一会、一展、一发布、大赛及系列活动”。目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正积极开展“十四五”大数据产业规划的编制工作,已形成初稿,正在征求各方意见。


“十四五”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完善产业生态、保障数据安全,推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