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参加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智慧社会发展与展望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14 16:00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2020年10月12日下午,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智慧社会发展与展望分论坛在福州市召开。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参加并致辞。

 

在疫情防控趋向常态化前提下,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加快融合,我国智慧社会建设取得新进展。数字新基建加速部署,智慧社会底座支撑能力大幅提升。核心产业稳健发展,云计算、大数据、数据中心、物联网等业务收入快速增长。融合应用加快拓展,智慧社会发展新模式得到有效激发。下一步,一是强化创新能力,培育发展动力;二是构建产业生态,优化发展环境;三是深化融合应用,拓展发展空间;四是促进开放合作,共享发展红利。

 

论坛以“激发数据要素红利,提升数字治理能力”为主题,相关政府、企业和研究机构的专家代表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