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组织召开《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规划(2021-2025)》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4:10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为更好地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开创两化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2020年1021日,信息技术发展司在苏州组织召开《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规划(2021-2025)》座谈会,李颖巡视员参加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十三五”两化融合进展成效及存在问题,研讨了“十四五”两化融合面临形势、发展目标、发展思路、重点任务与措施,各地方工信主管部门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对《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下一步,信息技术发展司将按照工信部“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安排,在充分征询吸收各界意见的基础上,全面总结两化融合发展的方法经验,聚焦融合工作的重点与着力点,加快推进两化融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发布。

 

地方工信主管部门和规划编制支撑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