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组织召开区块链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17:38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2022年12月15日,信息技术发展司通过线上视频方式组织召开区块链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分析了区块链产业当前发展形势,总结交流了部分地方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的做法、成效和经验,探讨了区块链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江明涛副司长主持会议并作2022年区块链产业发展工作报告,王建伟副司长作总结讲话。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590)工作情况。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遴选情况。广州市、苏州市工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了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的做法、经验和成效。部分区块链企业介绍了区块链技术产业发展趋势及应用经验。


部分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部属单位及区块链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