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组织召开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14:20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12月14日,信息技术发展司以线上视频方式召开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进工作会,信息技术发展司王建伟副司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探讨了以工程化思维扎实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工作思路,介绍了2022年“数字领航”遴选工作、以新型标准化支撑新型工业化发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等情况,山东、江苏、深圳等地方工信主管部门围绕深化两化融合、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进新型工业化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和成效。


下一步,信息技术发展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立足我国两化融合深厚工作基础,保持战略定力,突出系统思维和工程攻关,谋划融合发展在稳定工业经济增长中的坚实举措,加强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产品供给,提升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应用水平,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迈上新台阶。


部分省、直辖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单位、行业专家等线上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