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组织召开区块链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4:44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2021年12月2日,信息技术发展司通过线上视频方式组织召开区块链产业发展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2021年区块链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区块链标准体系建设和技术产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部分地方主管部门交流了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的做法、经验和成效;部分研发和应用单位介绍了区块链技术产业发展趋势和应用经验。


下一步,信息技术发展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为切入点,加强与地方主管部门的协同配合,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建立健全标准体系,加快突破核心技术,丰富深化行业应用,加快建设产业生态,推动区块链产业高质量发展。


各有关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及部分企业、用户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