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标  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 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工信厅信管函(2021)7号

成文日期:2021-01-14

发布日期:2021-01-22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部

分  类:信息通信管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2 10:36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局

工信厅信管函2021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管函〔2020〕255号)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确定了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现予以公布。


项目申报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技术推动,持续提升项目质量和示范效果。推荐单位要及时报送项目成效,加大支持力度,推动试点示范项目在垂直细分行业的应用推广,促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附件:2020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doc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21年1月14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