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注销北京明智墨思科技有限公司“.购物”顶级域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许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7 17:08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局

近期,北京明智墨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部申请终止经营“.购物”顶级域相关业务,并注销“.购物”顶级域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许可。为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妥善解决善后问题,根据《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3号)规定,现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4月28日至2021年5月27日。


在公示期内,对北京明智墨思科技有限公司终止经营“.购物”顶级域相关业务有异议或发现其存在遗留用户善后问题的,请向我部反映相关情况,并提供详细凭证和联系方式,以便我部调查处理;在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的,我部将依法注销其“.购物”顶级域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许可。


联系电话:010-66037097


邮    箱:domain@miit.gov.cn


地    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邮编:100804)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