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P侵害用户权益整治“回头看”发现问题的通报(2022年第2批,总第22批)

发布时间:2022-03-14 15:02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高度重视用户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开展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行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前夕,为巩固治理成效,营造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环境,我部开展APP侵害用户权益整治“回头看”,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前期用户反映问题较多的内存清理类、手机优化类APP进行重点检测,并对去年发现问题的APP进行抽测,共发现14款APP(详见附件)仍然存在问题。上述APP应在3月21日前完成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我部将依法依规严厉处置。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通报存在问题的APP名单.docx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

                                                  2022年3月14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