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工业和信息化部

标  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调整卫星通信网网络编号格式的通告

发文字号:工信部无〔2013〕99号

成文日期:2013-03-26

发布日期:2022-10-11

发布机构:无线电管理局

分  类:无线电管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调整卫星通信网网络编号格式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11 09:32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卫星通信网的网络编号是我部为获准运行的卫星通信网核配的唯一标识,在卫星通信网与网内地球站建立关联关系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2013年1月,我部发布了《卫星固定业务通信网内设置使用移动平台地球站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无〔2013〕29号)。该办法在《建立卫星通信网和设置使用地球站管理规定》(工信部令第7号)的基础上,细化了对含有移动平台地球站的卫星通信网的运行管理要求,明确了网内地球站的设置使用技术条件。

为适应卫星通信网分类管理的新需求,充分发挥网络编号的作用,我们对卫星通信网的网络编号格式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网络编号编码规则见附件)。对于已核配的卫星通信网网络编号,我部将逐步作出相应调整。

特此通告。

附件:卫星通信网网络编号编码规则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3年3月26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