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无线电管理局

标  题: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21年 第27号))

发文字号:2021年 第27号

成文日期:2021-10-11

发布日期:2021-10-15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部

分  类:政策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5 20:18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2021年  第2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铁路无线电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国家铁路局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事项


国家铁路局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名义实施以下事项的行政许可:


(一)“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事项。委托范围:专门用于铁路运营指挥调度、列车运行控制等涉及铁路运营安全的无线电频率。


(二)“无线电台(站)设置、使用许可”事项。委托范围:在铁路机车(含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使用的非制式无线电台(站)。


二、委托期限


委托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委托行政许可事项的变更、中止或终止,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及时向社会公告。


三、受委托机关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受委托机关:国家铁路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号院国家铁路局行政许可室


联系方式:010-51897642   010-51897552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1年10月1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