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表扬2022年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23-03-10 18:27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2022年,全国无线电管理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务院联席办)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组织,强化协调联动,加强行政执法,深入推进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工作,有效维护了空中电波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力保障了北京冬奥会和党的二十大等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3月6日,国务院联席办印发通报,对全国无线电管理系统在2022年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10个集体和23名个人予以表扬(名单附后)。

后续,全国无线电管理系统将继续发扬“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保持对“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维护空中电波秩序,为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成绩突出集体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沈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管理处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监督检查处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办公室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局

湖北省无线电监测中心荆门监测站

南充无线电监测站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处


二、成绩突出个人

河北省无线电管理机构

张晨光、岳冀鏖

辽宁省无线电管理机构

陆  璐、卢  勇

江苏省无线电管理机构

董绪峰、胡继礼

安徽省无线电管理机构

张永生、马识途

山东省无线电管理机构

薛义群、何  涛

河南省无线电管理机构

刘京辉、邹潇剑

湖北省无线电管理机构

潘东洋、戴  刚

四川省无线电管理机构

郑海英、向  涛

云南省无线电管理机构

白  锐、陆  勇

陕西省无线电管理机构

朱文博、谭  恺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

张钟凯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乔可斌、戴建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