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随州测试基地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4-04-02 14:11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3月27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随州测试基地正式投入运营。

2022年7月,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在随州建设无线电监测特种车改装基地和测试基地,开创了无线电特种设备改装检测一体的新模式。2023年底,该基地通过CNAS实验室认证资质。基地占地2万平方米,地势平坦、空旷,电导率均匀良好,场地周围无任何反射物。测试场内,还有一条完整的整车测试场地,实现“动静双测”,确保测试指数更加精准。基地投入运营后,可以对国内改装车制造商生产或集成的无线电监测车进行测试,以检验其技术指标、系统性能等方面是否符合无线电管理要求。

基地正式运营是推动无线产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产业融通,深化无线电“政产学研用”创新合作的新突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