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无线电保障技术演练暨首届川渝地区无线电监测技能大赛(决赛)在蓉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15 18:41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2月28日,成都大运会无线电保障技术演练暨首届川渝地区无线电监测技能大赛(决赛)在蓉开幕。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重庆市总工会、四川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决赛包括理论知识竞赛、信号分析、非法设台查找、应急通信组网等四个科目,此前有200余名选手参加初赛,60名选手入围决赛。最终,重庆市无线电监测站李伟、成都市无线电监测站姜胜宇荣获一等奖,胡兴元、陈沫言等9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杨斌、何跃华等1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活动期间,技能大赛决赛与成都大运会无线电保障技术演练同步开展。通过“练赛合一”既增强了无线电管理机构的综合保障及应急处置能力,也提升了无线电监测人员的荣誉感、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