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无线电监测中心圆满完成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无线电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2022-06-29 18:41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2022年6月18日至21日,湖北省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大会筹备和召开期间,湖北省无线电监测中心(以下简称无线电中心)共出动技术人员92人次,监测车辆25台次,启用设备46台(套),监测时长累计223小时,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按照省委办公厅保障任务要求,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高度重视,部署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重点。无线电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大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处置预案,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6月14日起,无线电中心集合监测处、安全保障处、台站工程处、频谱技术处和武汉市无线电监测中心的技术骨干,在会场、机场、火车站等重要区域及周边开展电磁环境摸排清理。同时,积极与其他保障团队进行沟通,监测和确认会场内使用的无线设备和工作频率,建立详细频率库,并进行保护性监测。

大会期间,无线电保障团队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闭幕式主会场、主席团会议会场及机场、火车站等重要区域,进行了全面监测覆盖,对大会所使用的主要频段采取集中保护性监测,各会场无线电设备工作正常,未收到干扰申诉,无线电波秩序良好。无线电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开斌靠前指挥,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无线电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