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圆满完成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2022-06-29 18:42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江西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6月11日至12日举行,全省共设9个考区72个考点3002个考场,参加考试人数达94298人。为切实做好此次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根据人事考试中心要求和各无线电监测中心实际情况,统筹调配精干力量进行支援保障。同时,启用四套最新的考试保障设备用于打击利用无线电发射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

6月11日,各保障小组提前进入保障考点,按照既定方案架设好无线电保障设备,开展不间断实时监测。上午9:40左右,在江西昌大技工学校、萍乡卫生学院两个考点保障人员分别监测到489.2MHz 、489.225 MHz、489.25MHz和490.8MHz频点出现4个不明信号,保障人员立即利用考试压制系统对作弊信号进行用户ID解码和压制阻断并发射警告信息。经定位查找,保障人员在萍乡卫生学院考点附近一厂区公寓楼内查获作弊电台1部。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刚刚完成2022年高考无线电保障任务后,克服疲劳,连续作战,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斗志昂扬地投入到2022年江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无线电保障工作中,与不法分子斗智斗勇,取得了又一场胜利,用实际保障成果检验了无线电治理能力和水平。本次保障,共出动保障人员72名、移动监测车18辆,携带便携式监测管制设备47台(套),监测保障16小时,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