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动员部署冬奥测试赛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1 11:02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1月26日上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冬奥测试赛无线电安全保障动员部署视频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冬奥测试赛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任务。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郝莉笑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尹修亮、张家口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刘华涛和冬奥保障无线电执法组、监测组组长关于测试活动准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的汇报。会议强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已经进入关键时期,面对疫情影响,保障团队要在赛事组委会、冬奥会无线电管理协调小组的指导和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领导下,巩固无线电保障工作基础,树立万无一失的保障意识,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主动作为,细化任务、配齐力量、优化机制、后勤保障、及时总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坚决打赢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无线电安全保障硬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