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对宁夏华世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等在投标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发布时间:2017-03-03 08:52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司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以下简称“宁夏管局”)对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20162017年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银川市传输网管道、线路施工集中招标项目”等五个项目招标采购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并发布了通告,主要情况如下:

一、宁夏华世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在“20162017年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银川市传输网管道、线路施工集中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中,存在伪造、变造资格、资质证书或者其他许可证件骗取中标的违法行为。

处罚结果:依法对宁夏华世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处以伍万元人民币罚款,取消其三年内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投标资格。

二、西安众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162017年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中卫市传输网管道、线路施工集中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中,存在伪造、变造资格、资质证书或者其他许可证件骗取中标的违法行为。

处罚结果:依法对西安众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处以捌仟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

三、依据《通信工程建设项目评标专家及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工信部通〔2014302号)相关规定,给予评标委员会主任杜华,评标专家佟欣、王建伟、王桂林、江文暂停参加资格审查和评标活动的资格至2017630日的处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