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平出席哈尔滨工程大学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2 20:26 来源:人事教育司

2023年9月1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江平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哈尔滨工程大学有着深厚的办学底蕴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始终传承绝对忠诚的红色血脉,为国家国防现代化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海洋强国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哈军工”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要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中践行初心使命,矢志走好国防底色、工信特色一流大学之路。要在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中勇于担当作为,输送更多靠得住、过得硬的战略人才力量。要在服务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持续创新突破,把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要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加快转型提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