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2022年司局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2 10:24 来源:人事教育司

2022年9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司局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开班,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通过视频方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部系统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王江平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更加深入自觉,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坚持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更加坚决主动。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扬斗争精神,锤炼过硬本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司局、省(区、市)通信管理局、部属企事业单位、部属高校共38名新任职司局级干部参加培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