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平同志为部机关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作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11-08 15:49 来源:人事教育司

2021年11月8日上午,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为2020年8月以来部机关新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作集体谈话。他指出,     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5次出席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并做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工作的关爱与重视。我们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王江平强调,年轻干部特别是新任职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能力本领,努力胜任岗位职责要求。坚持系统观念,提升专业能力,强化工作协同,勇于在难事急事中经受摔打,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增强处理复杂局面、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展现出年轻干部应有的朝气、锐气、勇气。坚持实干务实的工作作风,掌握好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察实情、听真话、摸实底。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永葆政治本色。注重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慎独慎初慎友。坚持修身立德,自觉拧紧思想“总开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


王江平要求,人教司、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帮助同志们尽快适应岗位。各司局要做好“传帮带”,帮助新任职干部尽快融入团队、熟悉业务,奋进新征程,走好第一步。


会上,部机关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共80余人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