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属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研修暨思政课建设成果展评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1 11:09 来源:人事教育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课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部属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建设高水平思政教师队伍,2021年7月11日-17日,人事教育司在南京理工大学举办部属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研修暨思政课建设成果展评活动。

    研修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聚焦培根铸魂,邀请知名专家授课,组织学员到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渡江胜利纪念馆等红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到工业通信业和国防行业知名企业实地考察领略我国智能制造、电子通信、国防装备等领域的发展成就。每名学员还围绕教法创优、载体创优、机制创优进行了教学展示并接受专家点评辅导,有效促进了资源共享、经验互鉴,进一步提高了建设“国防底色、工信特色”思政金课的行动自觉。

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李冠宇出席开班式。部属高校49名思政课骨干教师参加研修展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