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部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4 09:10 来源:人事教育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12月7日至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在北京举办部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培训。49名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 

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李冠宇在开班动员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努力建设思政课领域的工信品牌。一是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增强铸魂育人的坚定信心。二是要聚焦思政课入脑入心,练就“讲好”故事的过硬本领。三是立足服务“两个强国”,提高建设思政金课的行动自觉。

本次研修围绕“感悟科技自立自强,提升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的主题安排了集中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基建、人工智能等领域专题课程;前往军工集团大院大所和产业技术创新头部企业开展现场教学;同时进行了团队建设、主题研讨、总结交流等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