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平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司局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0-11-03 16:20 来源:人事教育司

2020年11月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司局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郑金洲同志出席开班式。



王江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刚刚胜利闭幕,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履行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职责,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


王江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守以人民为中心。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勇挑重担,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要强化主动作为意识,秉承敢于担当精神,依法合规践行担当作为。三要加强实践历练,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要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坚持改革创新,增强风险意识。


王江平要求,全体学员要勤学善思、务求实效,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严守纪律、端正学风,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各司局、各省区市通信管理局、部属企事业单位、部属高校共42名司局级干部参加培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