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安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3 10:44 来源: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16日上午,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共同协办的陕西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大学顺利召开,来自陕西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赵军先副主任、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副处长黄克强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经济学者,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谈民宪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与国际关系”做了系统讲授。西安交通大学客座教授,原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陕西省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陕西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领导小组组长司南就“当前我国经济改革的重点与难点”做了精彩讲授。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基地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访问学者,陕西省情研究院副院长雷晓康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陕西省社会科学基地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研究员、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张宝通做了“一带一路与陕西发展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报告。

    全体培训人员学习态度积极,听讲认真,普遍感觉收获较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