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公益培训走进青海

发布时间:2019-12-19 10:52 来源: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引导企业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受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的委托,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支持,全国中小企业商业和股权研究中心、青海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青海经信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公益培训”活动于11月29日在西宁圆满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苗长兴,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助理、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副秘书长周平军,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袁鑫涛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来自青海省内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和融资担保机构的2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第八站公益培训活动,主题为供给侧改革下的企业顶层设计,旨在系统解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帮助企业管理人员运用顶层设计和股权激励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和管理机制,创新商业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稳定发展。培训活动邀请了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深圳中力知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前海股权事务所创始合作人刘建刚为主讲,培训内容结合青海省发展实际,从传统企业如何搭建互联网营销体系、流量时代如何重构品牌、新零售模式创新及合伙股权设计、品牌+互联网新零售裂变案例剖析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入分析,并对青海省中小企业发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为青海省中小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提升了青海省中小企业管理人员把握政策的能力,为企业加强管理创新和提质增效,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