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平出席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宣传报道优秀作品发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15:29 来源:中小企业局

12月14日,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宣传报道优秀作品发布活动在深圳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江平指出,党中央、国务院深入研判疫情对中小企业的影响,研究出台了各项惠企政策。目前,随着各项惠企政策加快落实,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出现积极变化。在这一过程中,全国涌现出大量报道中小企业发展现状的新闻宣传作品。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新闻报道,进一步推动了全社会对中小企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为我国中小企业发展营造出更为有利的社会舆论环境。

王江平建议,进一步全面增强我国中小企业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一是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更大的力度宣传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聚焦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引导中小企业改革创新、破解中小企业发展难题所取得的成效,讲好中小企业新闻故事。二是把实践当课堂,迈开脚步深入中小企业第一线。希望中小企业宣传工作者勤走基层,深入中小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第一线,创作更多接地气、聚人气的优秀宣传报道作品。三是勤学多思善于总结,把脉症结提好招。希望中小企业宣传工作者始终保持思维活力,深刻反映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深层次矛盾和困难,充分报道各地方、全社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典型经验,把情况、问题摸清楚,把好招、实招提出来。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和部分新闻媒体单位负责人、记者代表、中国报业协会及地方省市报业协会代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会期间,王江平还在深圳调研了新冠病毒疫苗生产准备情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