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德工业4.0暨全球采购大会在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1 10:04 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10月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德国先进工业科技研究院(IAIT)和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德工业4.0暨全球采购大会在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召开。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李堂兵总经济师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

    大会以自由贸易和采购新机遇、新兴市场和中小企业新战略为主题,邀请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介绍全球化采购需求和实践,深入探讨中欧中小企业的现状和发展,通过会议讨论和互动,促进中欧间智能制造产业的沟通交流,形成长期合作机制,为德国企业与中国企业搭建供应链对接平台。

    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是目前中国西部唯一布点的国家级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立足成都,辐射西部,抢滩发展制高点,深度嫁接中国西部庞大的市场和低廉的劳动力,在中德合作共赢中培育新的增长极,对促进中国成都和德国中小企业共同发展、增强两国经济持续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