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下基层、进企业——党员志愿服务中小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13:49 来源: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2月27日,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红河州工信局、红河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红河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个旧市工信局相关服务工作人员,以及云南谣光律师事务所律师、建设银行红河分行客户经理等,共同组成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在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共同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云南一大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深入红河州当地企业,进行实地服务和座谈交流。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队,与云南唐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和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政府服务企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心支部党员和到场的法律、金融等专家志愿者对每家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都现场进行了解答,提出了解决办法建议,对于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也安排了红河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红河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继续跟进受理,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座谈结束后,志愿服务团队还实地走访了2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向生产一线的工人了解有关情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