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0-01-10 13:45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关部署,引领区内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9年经复核和新认定的158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重点培育的2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并对名单中2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给予资金奖励支持。

    按照《关于印发 <自治区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指导意见> 的通知》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暂行)》,此次认定和培育工作采取地州市推荐、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等形式,推选出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自治区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积极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认定和培育工作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中小企业聚焦主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在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上实现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