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老同志参加全国电子系统离退休职工“网通杯”象棋赛

发布时间:2019-10-31 14:05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26日至27日,全国电子系统离退休职工“网通杯”象棋赛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举办。此次比赛由中国电子老年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16支代表队近5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我局高度重视,由西长安街活动中心、万寿路活动中心组织两支老同志代表队参赛。

老部领导吕新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在热烈的气氛中,比赛拉开了帷幕,各队选手迅速进入角色,在“楚河汉界”方寸棋盘间展开激烈的脑力比拼和战术博弈。局局龙争虎斗,时时妙招频出。经过两天七轮的激烈角逐,最终部机关代表队获得好成绩:一队获一等奖团体第一名,二队获二等奖团体第五名;白金刚、丰德才、张大啟分获个人第二、四、五名。

通过比赛,部机关老同志不仅同各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在棋盘上赛出了水平、切磋了棋艺,在赛场下交流了心得、收获了友谊,更展示了他们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