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离退休干部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全国老年人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时间:2019-12-03 16:26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近日,由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主办,人民日报社、中国老年杂志社、健康报社、中国社会报社、中国老年报社、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全国老年人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我局离退休干部朱三保、朱新生荣获摄影作品三等奖,康玉华、刘金荣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从7月持续至10月活动由知识竞赛、主题征文、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组成。知识竞赛面向全社会开展,主题征文、书法、绘画、摄影、剪纸面向全国60岁以上老年人开展。

我部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报送的摄影等作品符合时代主题,艺术水准较高,展现了部离退休干部热爱生活、歌颂时代的正能量,受到组织单位和评审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摄影作品三等奖《舞者的风采》朱三保

摄影作品三等奖《抹不去的记忆》朱新生

摄影作品优秀奖《璀璨之夜》刘金荣

摄影作品优秀奖《华灯初上》康玉华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