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成功举办“印象金秋 美丽生活”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08:59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11月27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在西长安街活动中心举行了“印象金秋 美丽生活”摄影比赛颁奖仪式。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远,局二级巡视员(副局级)付纯出席了活动。 

在颁奖仪式上,张洪远和付纯为9名获奖老同志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纪念品,与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部分摄影作品,对老同志们踊跃参加局组织的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对老同志们在本次摄影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张洪远对本次摄影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参赛的作品质量都非常的高,体现了老同志们高超的摄影水平;二是参赛作品的内容充分表现了秋天的美景、秋天的收获,体现了老同志们丰富多彩生活,尤其展现了在国家抗击新冠肺炎取得重大胜利的形势下的安定幸福生活;三是通过本次摄影比赛,展现老同志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满了正能量。

老同志们感谢离退休干部局精心组织的“印象金秋 美丽生活”摄影比赛,给了老同志一次展示的机会。张莉和刘金荣两位老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老同志表示活动中心就是老同志们的家,通过在老年大学的学习,练就一双敏锐的眼睛,学会了拍摄技巧,拍出了优秀的作品。认为组织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传递了部领导、局领导的关爱,增强了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信心。

“印象金秋 美丽生活”摄影比赛是西长安街活动中心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探索文体养老新方式,是“快乐学习 战疫有我”系列活动之一。老同志们积极响应,共收到31位老同志93幅作品,西长安街活动中心组织评委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3名。本次摄影比赛充分展示了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加深老同志之间的感情和友谊,达到提高技能、愉悦身心的目的。

    最后,张洪远叮嘱老同志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并与获奖老同志代表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