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部机关2023年度新退休人员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2 12:48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办公厅

1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部机关2023年度新退休人员荣休仪式。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出席仪式并讲话,为新退休人员佩戴纪念章、颁发荣誉证书和感谢信。



金壮龙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关心爱护离退休干部、为离退休干部做好服务保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在用心用情、规范管理、精准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金壮龙表示,希望大家在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工信事业发展。要增强政治荣誉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做好“三个表率”、走好“第一方阵”,为建设模范机关做贡献。注重学养结合,做好规划安排,保持身心健康,颐享幸福生活。发挥优势作用,立足家庭、社区、社会,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牢牢守住廉洁、保密、安全“三条红线”。

部机关2023年度共有34名新退休人员,18名新退休人员代表出席荣休仪式。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退休人员原所在司局代表参加仪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