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工作动员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27 10:0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10月25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远主持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杨鑫在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学习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同志在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部党组关于支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的通知》,通报全国老干部局长培训有关情况,宣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开展局在职人员培训。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准确理解和正确把握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全面落实部党组对支持配合中央巡视工作做出的各项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国老干部局长培训有关情况。会议指出,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全国老干部局长培训,对老干部工作做到“六个必须坚持”、树牢“三大基本理念”、注重“六个特点属性”等进行了系统阐释,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老干部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鼓足了奋进动力。各处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相关要求融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并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

会议宣读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现场为在职人员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颁发了“四强”党支部牌匾。会议要求,各支部持续深入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建设,在走好第一方阵上持续用力,不断推动我局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最后开展了在职人员培训,由上半年驻企蹲点实训的韩保林、周燕林分别介绍有关情况和心得体会。会议希望,青年干部要积极参与我部驻企蹲点实训工作,拓展视野、增长才干,为“两个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