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第八届金晖艺术节暨部老年大学建校15周年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3-10-23 16:22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10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第八届金晖艺术节暨部老年大学建校15周年活动在京举行。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出席活动并致辞,老部领导王旭东、李雪莹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辛国斌与老部领导王旭东共同为艺术节揭幕。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辛国斌代表部党组,向艺术节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离退休干部历经风雨,有着丰富的经验智慧和人生阅历,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国新型工业化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广大老同志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特长,为新时代新征程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加油助力、再建新功。

 

老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为推进新型工业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举办本届艺术节,是老同志心系工信事业发展,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油助力的生动实践。老同志为本届艺术节创作82件书画、59幅摄影作品,自编自演舞台剧《起飞云天》、合唱《中国工业之歌》等7个文艺节目,题材上紧扣新型工业化主题,表现手法丰富新颖,体现出我部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工信情怀和责任意识,展现了工信人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矢志不渝的精神力量,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和情感共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