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老年大学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03 08:34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3月1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老年大学在离退休干部局万寿路活动中心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老部领导李雪莹、老年大学教师及学员代表参加活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老年大学校长张洪远参加并致辞,副局长常少臣主持。



张洪远同志在致辞中总结回顾三年疫情期间老年大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老年大学积极应变,确保疫情防控和老年教育两手抓、两促进,高度赞扬全体老师无私奉献、辛勤付出,以及全体老同志学员克服困难、与时俱进、更好融入智慧社会。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教学工作,他要求老年大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构建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新模式,让更多老同志走进课堂,在老年大学老有所学、学有所得、学有所乐,满足好老同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西长安街老年大学书法班教师顾伟奇,电子琴班、声乐班教师孟小康,学员代表师南玲、刘怡,万寿路老年大学舞台剧班教师王悦、智能手机应用班教师关美玲、学员代表王冠平、任理分别发言。老师和学员们一致认为,疫情期间,老年大学积极转变教学模式、创新文体活动开展方式,为离退休干部搭建正能量展示平台,有效疏解疫情给老同志带来的精神压力,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全体师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积极参与老年大学学习和各项文体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示离退休干部正能量。老部领导李雪莹对老年大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老年大学创新发展和老同志学员送上美好祝愿。

西长安街活动中心和万寿路活动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老年大学新学期教学安排。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