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暨青年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4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2021年3月25日,离退休干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暨青年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会上,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推动广大基层团组织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和《关于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实施方案》,报告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度工作要点。开展了“微视角学党史”学习交流,贾坤玙、夏伊凡、彭晓宇、辛继业、韩保林、任博、刘晓丽、徐贯强、乔海程9名青年干部结合党的历史和会前自学情况,分别讲述了1921-1930年党史的二三事,畅谈心得体会。

张洪远同志与青年同志一起学习交流。他肯定了此次青年理论学习的形式和效果,同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将学好党史作为青年党员的终身必修课,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坚定对共产主义的精神信仰、找准人生的精神坐标、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动力;二是希望青年同志珍惜所生活的这个伟大时代,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不止;三是要珍惜工作岗位,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高度认识和把握离退休干部工作,立足为老服务工作平台,在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三项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中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他以《少年中国说》片段总结,与青年干部共勉,激励青年干部奋发有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