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3 09:34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12月9日,按照年度学习安排,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德志以“顺应历史潮流 体现民心所向”为题为全局党员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远主持,局领导陈茹、朱峰、胡国齐、常少臣、曹庭瑞参加。

苏德志回顾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建立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讲述了革命先辈如何在波谲云诡的历史浪潮中奋勇拼搏,如何在黑暗笼罩华夏大地时寻找真理火种、照亮前进方向,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作为一件开天辟地的大事件所具有的伟大意义,要求全局党员要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和扎实的作风,不断提高精准化服务标准、信息化工作能力、规范化建设水平,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通过学习,全局党员进一步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结合党课内容,张洪远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汇贯通;二要在巩固深化效果上下功夫,深刻感悟百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感悟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守正创新,努力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工作中体现创新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履职本领,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