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组织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2021年度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08:24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4月13日—16日,离退休干部局分四批组织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到丰台区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的春游活动。常延廷、郭炎炎、金书波等老部领导与231名老同志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丰台区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内春风和煦、姹紫嫣红,老同志们一路欢声笑语,或举起手机,抓拍春的绚丽美景,或漫步细语,畅谈党的百年辉煌,彼此交流不断,不时合影留念,既放松了身心、亲近大自然,又与久违的同事共同交流、沟通感情,身心得到了愉悦。离休干部马知白说:“离退局一直惦记着咱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趁着身体还能动,一定要出来走走”;退休干部辛仁周翘大姆指称赞到:“园区景色美,服务质量高,真棒!”;退休干部王中桂表示:“好、好、非常好!感谢离退局对老同志的关心,感谢组织对老同志的照顾”。

为组织好老同志的春游活动,离退休干部局成立领导小组,多次实地踩点调研,反复研究方案,作出了周密安排。此次春游活动突出“防疫”、“出行”双安全,既保证疫情防控不放松,又保证春游活动质量高。一方面,夯实疫情防控,做到活动前进行疫情深度排查;每天对车辆全面消毒杀菌;为每位老同志配发一次性消毒纸巾、体温测量;提醒老同志春游活动全程戴好口罩;就餐时文明使用公筷等。另一方面,精准服务到位,活动中工作人员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对离休人员做到一对一服务,对其他退休老同志积极做好乘车搀扶、引导拍照、安全照顾等服务,机关门诊部医务人员携带应急药品和器材全程陪同,为老同志创造了安全、舒心的游览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