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机关退休干部王中桂同志为离退休干部局在职人员第四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30 13:56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5月28日,离退休干部局在职人员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部机关退休干部、万寿路片区离退休干部第11支部书记王中桂同志讲党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德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徐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中桂书记在党课中分享了自己退休以来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主动发挥正能量的经历,重点介绍了他在贵州省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热心开展扶贫帮困的有关情况。近年来,王中桂书记多次深入苗寨,通过争取基建政策性资金、推广种植经济作物、整合规划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发掘传统夜郎文化等方式,带动影响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有效助力当地群众脱贫攻坚。活动中,第四党支部党员就感兴趣的话题与王中桂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王中桂书记为榜样,学习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优良作风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为民情怀,进一步用心用情为老同志积极服务,立足本职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