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党员开展“学航天精神 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09:2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2019419日,在第4个中国航天日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干部局以学航天精神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张洪远、陈茹、苏德志带队参加。

全体党员抵达航天城,先后参观了中国航天员中心、载人航天工程展览馆等场地,较为系统地了解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发展历史,近距离触摸第一个载人航天返回舱,实地观察体会航天员艰苦卓绝的训练内容,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载人航天精神的深刻内涵。

大家认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是载人航天精神的集中体现。此次主题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到了感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之旅,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一致表示,要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深入学习和发扬载人航天精神,进一步把离退休干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参观期间,荣获“英雄航天员”荣誉称号的现任航天员大队长聂海胜和大家见面并合影。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