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组织召开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能力建设2021年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7:30 来源:科技司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建设“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试验验证等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的部署,加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管理,2022年3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采用线上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能力建设2021年项目启动会议。项目所在省市工信主管部门和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1年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的立项背景,解读了相关规划和工作要求。各地工信主管部门相关同志结合当地项目立项及实施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还邀请项目管理和财务专家开展了项目管理培训。

部机关相关司局、地方工信主管部门、有关项目承担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